《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陳茂波訪上海科企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抵達上海展開訪問行程,到訪在超算及人工智能領域處領先地位的商湯科技和華為上海研究所。他參觀兩家企業的設施,了解行業最新發展趨勢及它們在香港擴充業務的計劃,並與企業領導層交流。

 

晚上,陳茂波出席上海巿領導為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嘉賓舉行的晚宴。

 

陳茂波明日會出席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開幕式,以及在大會的產業發展全體會議發表主旨演說。他又會與上海市領導會面、訪問當地科技企業和到復旦大學演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