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HKTV 香港電視宣佈收購中移動香港流動電視子公司!明年7月前推出 OTT 及流動電視服務!

手機
hktv-20131220

今天電訊及電視業界均有大消息,兩個行業都有著重新洗牌的效果。繼今早香港 PCCW 收購 CSL 全數股權之後,另一原屬於電訊行業,人稱「魔童」的王維基將會在 5 點 30 分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 HKTV 香港電視的全新發展計劃。


(...)閱讀全文HKTV 香港電視宣佈收購中移動香港流動電視子公司!明年7月前推出 OTT 及流動電視服務! (1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China Mobile, China Mobile Hong Kong, hktv, mobile tv, ott, 中移動香港, 香港電視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