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Apple 再控告 Samsung GS4 及 Google 侵犯 5 項專利

手機

samsung_galaxy_s_4_white

於本星期二 (美國時間) Apple 再次向加州法院提交一份專利訴訟,表示 Samsung 剛推出的 Galaxy S4 手機及 Google Now 服務共侵犯了 Apple 5 項專利。其中 U.S. Patent No. 8,086,604 及 U.S. Patent No. 6,846,959 兩項專利具體涉及到蘋果的 Siri 語音驅動的個人助理,而 U.S. Patent No. 5,666,502、U.S. Patent No. 5,946,647 及 U.S. Patent No. 7,761,414  3 項專利,則是關於 GUI 及資料處理後所產生的數據結構,及裝置間的同步專利。

專利權一直是美國政府保障開發者的工具,這次 Apple 再次向 Samsung 和 Google 提出訴訟,是對希望降低 Android 的威脅?還是真的為了專利權而行動?大家自行判斷。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