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麥美娟向少數族裔簡介施政報告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今日出席座談會,向少數族裔人士代表和服務少數族裔人士的非政府機構代表簡介施政報告中與局方相關的政策措施,並介紹完善地區治理後首場區議會選舉的重要意義。

 

麥美娟在座談會上介紹施政報告有關支援少數族裔融入社區的重點工作,並強調政府十分重視少數族裔的需要。她表示,民政事務總署明年會增加兩間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令中心的總數增至十間。十間中心會各自設立一隊少數族裔關愛隊,主動接觸少數族裔住戶,了解其需要,並向他們介紹公共服務。

 

麥美娟說,政府會持續為少數族裔市民提供服務和支援,協助他們融入社區及使用公共服務。

 

與會者均歡迎施政報告提出增加支援措施,並提出不少意見。麥美娟感謝他們一直支持種族共融。

 

此外,因應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臨近,麥美娟今日再次向與會者解釋這場選舉的意義,呼籲他們與家人下月10日踴躍投票,選出實幹為民的區議員。她並希望眾人日後多參與區議會舉辦的活動,一同建設關愛共融的社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