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Microland 再次得到認可,被 ISG Provider Lens™ 2023 評為美國和英國市場網絡軟件定義解決方案和服務的領導企業

科技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數碼化轉型龍頭企業 Microland 今天欣然宣佈,該公司獲《ISG Provider Lens™ 網絡軟件定義解決方案和服務》(The ISG Provider Lens™ for Network – Software Defined Solutions and Services)選為美國和英國託管 SD-WAN、軟件定義網絡(SDN)轉型(諮詢和實施)、企業網絡技術和服務供應商領域的「領導企業」。在同一數據驅動的評估中,Microland 還成為「邊緣技術和服務」以及「 安全訪問服務邊緣(SASE) 解決方案和服務」領域的「後起之秀」。

Microland has been recognized once again, as a Leader in Network - Software Defined Solutions and Services in ISG Provider Lens™ 2023 across the US and UK markets
Microland has been recognized once again, as a Leader in Network - Software Defined Solutions and Services in ISG Provider Lens™ 2023 across the US and UK markets

《ISG Provider Lens™ 網絡軟件定義解決方案和服務》(The ISG Provider Lens™ for Network – Software Defined Solutions and Services)是一份研究報告,評估服務供應商的能力,並為企業提供網絡方面的市場趨勢和最佳實踐。在對敏捷、安全和經濟高效網絡需求不斷增長的推動下,市場正在快速增長。領先供應商正在大力投資於研發以及合作夥伴關係,以擴大其能力和市場覆蓋範圍。

Microland 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其廣泛的高度差異化網絡技術產品,包括 網絡諮詢服務網絡轉型服務託管網絡服務有線和無線服務網絡即服務SD-WAN 和 SASE、專用 5G 等。

《ISG Provider Lens™ 網絡軟件定義解決方案和服務》(The ISG Provider Lens™ for Network – Software Defined Solutions and Services)包括五個象限,並根據願景、策略、技術、服務、產品、合作夥伴關係和定價模型對各供應商進行評估。

ISG 認為 Microland 獨特的網絡技術組合、重要的市場佔有率以及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是幫助公司確保美國和英國市場各類別作為「領導企業」和「後起之秀」地位的關鍵因素。此外,ISG 還強調了 Microland 在以下領域的優勢:

  • 託管 SD-WAN:Microland 的自動化功能可提高生產力並透過 AIOps 為客戶提供支援,使他們能夠實現期望的業務目標
  • SDN 轉型服務(諮詢和實施):Microland 的諮詢、轉型和管理三管齊下的產品組合透過優先考慮以客戶為中心和用戶體驗來提高生產力
  • 企業網絡技術和服務:Microland 專注於支持下一代技術,包括自動化、分析和人工智能,以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滿足其業務需求
  • 邊緣技術和服務: Microland 的願景側重於統一營運,例如智能製造和網絡復原力,以釋放邊緣的潛力
  • 安全訪問服務邊緣 (SASE): Microland 提供完全與供應商無關的 SASE 服務和解決方案,包括從諮詢到營運的一切內容,無縫滿足客戶要求

ISG 首席分析師 Avimanyu Basu 表示:「 Microland 透過自動化實施技術平台進一步脫穎而出。它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轉型模塊平台,可協助客戶實施任何技術解決方案,而競爭對手僅提供零接觸配置和基於點的技術轉型解決方案。」

在談到這一認可時,Microland 高級副總裁兼環球客戶解決方案主管(網絡和網絡安全)Robert Wysocki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連續第二年獲選為 ISG Provider Lens™ 網絡軟件定義解決方案和服務的領導企業」。Microland 繼續對我們的解決方案和平台進行投資和創新,以客戶為中心,並透過平台驅動的網絡轉型和營運來推動業務成果。ISG 的認可再次肯定了我們對基於平台的網絡服務方法的持續投資。」

Microland 簡介

Microland 交付的數碼服務全都是為了讓技術實現更多,同時減少干擾。在我們協助企業轉移到下一代的技術時,我們亦會確保倡導卓越事物的過程可以預測、可靠而穩定。

Microland 成立於 1989 年,總部設於印度班加羅爾,在位於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和北美的辦公室和交付中心擁有超過 4,700 位數碼專家。

欲知詳情,請瀏覽企業網站: www.microland.com 

媒體聯絡:

Dipa Sahu
[email protected] 

ISG 簡介

ISG 全名為「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信息服務集團)是一間環球領先的技術研究和諮詢公司。該公司深受 800 多家客戶信賴,成為業務合作夥伴,其中包括全球 100 強企業中的 75 家以上。該公司專注於數碼化轉型服務,包括自動化、雲端服務和數據分析;採購諮詢;管理治理和風險服務;網絡營運商服務;策略和營運設計;更換管理層;市場情報以及技術研究和分析。

欲知詳情,請瀏覽: www.isg-on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