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Apple]Mac App Store不容許Demo和Trial apps

科技

2010.10.20appstore2.jpg

Mac OS 10.6.6測試版釋出給開發者,版本為10j537。而Apple發聲明表示Mac App Store不容許任何Demo, Trial apps。

 

不容許Demo和Trial apps,即不會在Mac App Store上看到Angry Birds Lite版本或其他應用程式的。但據TUAW和Macstories的消息,開發者們會在自家的網頁上發布這些demo apps的。若用家用過後滿意,便可在Mac App Store下載正式版。情況就像,前幾天RSS閱讀器「Reeder」,在自家的網頁上先行推出測試版讓用家先試用一樣。

順帶一題,Mac App Store將在明年1月17號推出。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