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李家超晤浙江省委書記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禮賓府與浙江省委書記易煉紅會面,就深化香港和浙江合作交換意見。

   

李家超歡迎易煉紅率領代表團訪港舉辦2023港澳.浙江周活動,並見證兩地簽訂合作協議和多份合作備忘錄,期望兩地藉着更緊密和高層次交流,開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新階段。

   

他又說,特區政府高度重視深化香港和浙江的合作,於2017年成立駐浙江聯絡處,積極推動雙方各方面交流,並感謝浙江省人民政府多年來對聯絡處工作給予支持和協助。

   

李家超指,香港是浙江省最大境外投資來源地,也是該省企業境外上市首選平台和「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場的首選地之一。浙江是經濟強省和民企大省,兩地緊密合作定能優勢互補、互助共贏,他期待兩地繼續在金融、航空、文化、旅遊等範疇合作,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的機遇,協同發展,共創輝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