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聶德權訪兩疫苗接種中心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視察為三歲以上市民接種科興疫苗的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以及為5至11歲兒童接種復必泰疫苗的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聶德權表示,目前疫情非常嚴峻,為讓更多市民可在短時間內接種疫苗,保護自己,政府正全力通過不同利民便民的方式提升疫苗的接種速度。

 

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昨日啟用。聶德權表示,該中心設於站內U2層機場快線大堂非付費區,便利區內居民,也為鄰近地區和鐵路沿線的市民,特別是長者提供多一個接種疫苗的場地選擇。

 

兩個疫苗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8時,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為清潔時間。除預約接種外,港鐵青衣站社區接種疫苗接種中心會向60歲或以上長者派發即日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