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Facebook 在印度大選前 清除虛假帳戶

商業

印度議會第一階段的選舉將於4月21日開始並正在進行大量的宣傳。 Facebook已宣布刪除了大量使用虛假的網頁和賬戶,以減慢其傳播速度。

該公司網絡安全政策負責人Nathaniel Gleicher在帖子中表示,它刪除了800多頁和Facebook和Instagram上與巴基斯坦軍方,反對黨印度國民大會(INC)的ISPR IT部門和支持執政Bhartiya Janta Party(BJP)的網頁。這些頁面發布了與印度政府,政治領導人和軍方有關的內容,總數超過280萬人。這種做法並不罕見。就像今年1月一樣,社交網絡從其平台上清除了類似的俄羅斯頁面。

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張是次的選舉可能會對兩國的關係產生影響。因此Facebook將不得不加大力度阻止巴基斯坦對選舉的干涉。在印度,Facebook刪除了與Silver Touch技術相關的15個親BJP頁面和群組,這些頁面的名稱是The India Eye,它被指控多次傳播錯誤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自2014年以來,這些網頁背後的人已經在Facebook廣告上花費了7萬美元。更重要的是,社交網絡還推出了由反對黨INC的IT部門運營的687個Facebook頁面和賬戶。DisFact的另一份報告指出,這些頁面大部分是在2017年的選舉之前創建的。

因此,是次的選舉對印度來說可謂非常重要, Facebook必須保持警惕,不要重複犯 2016 年改變美國選舉路線的年錯誤。

資料來源: 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Facebook 在印度大選前 清除虛假帳戶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