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傳 Apple 將會在本周發佈 iOS 4.1.1 及 iOS 4.2 Beta 3

科技


來自 MacStories 的消息,Apple 可能在本周 14日發佈 iOS 4.2 Beta 3,亦會同時推出 iOS 4.1.1。而暫時仍未有有關 iOS 4.2 正式版推出的日期,不過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


(...)閱讀全文傳 Apple 將會在本周發佈 iOS 4.1.1 及 iOS 4.2 Beta 3 (1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One comment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