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三星獲世界冠軍休士頓太空人隊青睞 以先進技術升級美粒果棒球場

科技

 

三星和休士頓太空人隊日前聯合宣布,雙方將透過專為提升球迷體驗而生的顯示器技術,帶領美粒果棒球場朝數位化升級。身為數位看板領域的領航者,三星將為球場架設解析度最高、尺寸規格最霸氣的大型顯示器,讓球迷沉浸於精彩賽事,享受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此項多年期的合作案,將於內外野部署全新的戶外LED技術,包括一座顯示動態影像的主記分板,隆重迎接2023賽季開打。

 

美國三星電子資深副總裁暨顯示事業部總經理Harry Patz Jr.表示:「科技將現場娛樂和體育賽事的粉絲體驗,推升至令人讚嘆的新高度。此次與世界冠軍休士頓太空人隊的合作,為三星開創新契機,展示世界級的顯示器技術如何助球場一臂之力,為球迷營造令人血脈賁張、情緒沸騰的臨場氛圍,並透過震撼視覺神經的內容呈現、動態娛樂、即時實況資訊等,推動業務發展。」

 

風光拿下本季總冠軍之後,休士頓太空人隊將於2023年與三星部署的升級顯示器和解決方案-包括外野主看板、環形看板、中外野包廂等,一起重磅登場。「美粒果棒球場」的改裝工程已於2022年11月動工,預計在2023年開幕賽來臨前完工,讓廣大球迷享受專為沉浸式互動精心打造的先進技術。

 

三星是體育產業的數位解決方案先鋒,以電視牆、互動式顯示器、室內外LED看板等精湛技術,改造全美各地球場。雙方期望藉由此次合作為「美粒果棒球場」的數位升級注入動力,亦為球迷體驗開創嶄新境界。

 

休士頓太空人隊業務營運資深副總裁Marcel Braithwaite表示:「很高興三星成為球團的合作夥伴,將最新技術整合至我們的球場中。我們致力為親臨美粒果棒球場的球迷,尋找提升觀賽體驗的方式,全新打造的記分板、環形看板,以及其它數位升級配備,是我們持續以球迷為尊的絕佳實例。」

 

「美粒果棒球場」加入由三星改造的明星級場館陣容,為職業球隊提供豪華的比賽場地並促進球迷觀賽體驗。除了「美粒果棒球場」之外,三星的體育合作夥伴亦包括花旗球場(紐約皇后區)、大通中心體育館(加州舊金山)、SoFi體育館(加州洛杉磯)和M&T銀行球場(馬里蘭州巴爾的摩)。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