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日版PAD達成5900萬次下載!紀念活動送你159個魔法石!

電競・遊戲
日版PAD達成5900萬次下載!紀念活動送你159個魔法石!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營運的RPG「Puzzle & Dragons(簡稱PAD)」在2022年4月23日(六)達成了日版5900萬次下載。
紀念的特別活動已公布會在2022年5月16日(一)開始!


日版PAD達成5900萬次下載!送159個魔法石!

5900萬次下載紀念活動PR TIMES

2022年2月20日(日)迎來了10周年的「Puzzle & Dragons」、簡稱「PAD」,在2022年4月23日(六)更加達成了日版5900萬次下載
包含送159個「魔法石」在內,有各樣的紀念活動都會舉行!
5900萬次下載紀念迷宮」或是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報酬的「59 CLEAR CHALLENGE」等等都是與「59」相關的任務和報酬。除了有各種特別迷宮登場外,還有對應單人模式的NO CONTINUE CLEAR某一關可以獲得期間限定的達成報酬、「支持初心者 達成報酬」等等。最近剛開始的朋友都有支援你們的特別企劃。這不就是加入的好時機嗎?

期間登入,送159個「魔法石」!!

送159個「魔法石」PR TIMES

在活動期間只要登入「PAD」,竟然可以由遊戲內的郵箱收到159個魔法石

「5900萬次下載紀念迷宮」每日配信!

活動期間,每日都會有限定只可以通過一次的「5900萬次下載紀念迷宮」登場!
全部通過的話可以獲得最多21個魔法石
不要錯過育成得力健將的機會!

附帶條件挑戰通過!「59 CLEAR CHALLENGE!」登場!

59 CLEAR CHALLENGE!PR TIMES

有很多「附帶條件通過報酬」的限定單人模式特別迷宮「59 CLEAR CHALLENGE!」登場!
只要達成條件通過迷宮,就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報酬!
條件也有些是隱藏了的,讓我們挑戰全通過吧!

特別迷宮「5900萬次下載紀念RUSH!」

只要通過就可以獲得「プチノエルドラゴン」等等的單人模式限定特別迷宮「5900萬次下載紀念RUSH!」登場!
各層的初通過報酬都會送你「イベントメダル【虹】」!
在多人模式下還有「協力!5900萬次下載記念RUSH!(壞滅級)」登場。一定要挑戰看看!

還有很多其他獎品豐富的活動!

消費スタミナ59PR TIMES
支持初心者!達成報酬活動!</PR TIMES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活動期間的「獄練の闘技場」等等的迷宮可以用スタミナ59個來遊玩通過教程獲得100個魔法石的活動、指定迷宮的經驗值10倍等等。獎品豐富的活動有很多,請到活動特設頁查看!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