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呂爵安 Edan同柳應廷 Jer 現身JOOX吹水台宣傳新歌

商業

7月23日,呂爵安Edan和柳應廷Jer一同上JOOX吹水台宣傳新歌,兩人互相訪問和分享新歌製作及MV拍攝過程,其間不斷互窒,又互相挑選對方的作品挑機試唱,逗得鏡粉們非常開心,最高峰時期成功吸引超過6,400人同時係JOOX ROOMS 吹水。以下為大家綜合了一些鏡粉們想知道的有趣內容:

  • Edan和Jer在JOOX吹水台直播中互相訪問早前在社交平台收集到的粉絲問題。被問到〈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和〈小諧星〉那一首最像自己的經歷,Edan表示前者所描述的性格與自己較為相似,而後者則比較代表到自己的經歷。
  • Edan又大讚填詞人黃偉文十分厲害,只見過幾次面就已經很了解自己的性格,為他度身訂造了這兩首歌。Edan之後又補充指自己對〈小諧星〉的歌詞比起〈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有更大感受,因為歌詞就好像在說出道以來的經歷,擔心大家會誤會自己不想做諧星,而事實上自己很享受,只是擔心做不到大家理想中的偶像,於是選擇做諧星並向全能型偶像發展。
  • Jer在JOOX吹水台亦分享了新歌〈砂之器〉的MV拍攝經歷。他表示MV概念的重點就是《零極限》(一本知名身心靈叢書)頭兩式「對不起,請原諒我」,亦連繫到〈狂人日記〉中主角破壞了與身邊人的關係,他這次會選擇道歉,希望得到原諒。
  • Jer大讚MV的女演員十分專業,而自己在拍攝搶煙一幕時因為太入戲,反應太大嚇到了女演員。Jer又指自己在拍攝喊戲時十分投入,之後又問到Edan會否在MV中嘗試挑戰喊戲,而Edan亦分享了原來在拍攝〈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的MV時曾被要求拍喊戲,但最後喊不出來。Jer亦回應指當時拍〈水形物語〉MV時花姐亦有要求自己喊,但他聽著自己歌曲的第一版本demo時真是難聽到喊不出來。
  • 被問到新歌一日內試唱過多少次,Jer表示錄音一次要唱4小時,亦分享了Edan在〈小諧星〉推出之前已經不斷唱它的demo。Edan指自己很喜歡〈小諧星〉的旋律,但認為不能跟〈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比較,因為兩首歌各有特色。他指〈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有鋼琴solo部分,是這首歌的一大特點,但不能每首歌都有鋼琴solo,這樣大家會覺得很悶,所以要不斷嘗試新突破,而〈小諧星〉的確是自己越聽越喜歡的一首歌。
  • 到了20秒幫對方宣傳新歌環節,Edan表示Jer的〈砂之器〉是所有他的solo歌當中最易令人入腦的歌,而Jer就指〈小諧星〉這首歌太像Edan本人,與他的經歷十分相似,由偶像到搞笑,感覺到Edan唱這首歌時特別投入,唱功亦進步了。而Jer又大爆現在推出的〈小諧星〉是修改了20個version後才出現的版本,看得出Edan對這首歌十分重視。
  • 被問到如果雙方要交換作品大家會如何選擇?Edan一開始就笑言要用自己的鄉音版〈水形物語〉換Jer版的〈水形物語〉,之後又表示很想看Jer表演〈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尤其是彈琴solo部分。而Jer則笑著回應如果自己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的話應該會比Edan好聽, Edan就反駁拍自己的歌自己唱最有感覺,隨即要求Jer即場唱幾句〈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JOOX吹水台的觀眾們都直呼好聽。而Jer之後亦叫Edan唱他的歌,Edan就試唱了幾句〈狂人日記〉,並笑言自己的狂人版本比Jer的更「狂」。
  • 兩人之後均分享了在演出或錄音前的準備,Edan表示這次錄〈小諧星〉時,有媽媽煲的愛心湯藥及涼茶,所以即使連續錄音了六天也沒有聲沙。而Jer則透露了自己喜歡在錄音時熄掉所有燈,因爲這樣能夠令感情更為投入。
  • 兩位成員在JOOX吹水台直播過程中不斷互窒,Edan不停為Jer改花名,在對話中出現 小Jer、 大Jer Jer,、柳老師和柳爺等稱呼,引得粉絲不斷留言表示很搞笑。而Jer在訪問最後窒Edan的新歌cover抄自己的〈迴光物語〉,都是用趴的姿勢,Edan回窒Jer說倒不如說全世界趴在床上的cover都是抄他的,可見兩人十分老友鬼鬼!

在JOOX吹水台,用戶除了聽歌吹水外,亦可圍爐分享有趣經歷、玩遊戲、聽鬼故、討論劇情和交流化妝技巧等……而在粉絲們一起討論藝人歌手之際,偶像明星更有機會會隨時驚喜現身與粉絲進行互動。大家記得密切留意有關JOOX吹水台的公佈啦!立即到以下網站了解更多有關這個功能的內容:https://bit.ly/2U0m9UM

這篇文章 呂爵安 Edan同柳應廷 Jer 現身JOOX吹水台宣傳新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