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INDICAID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獲肯尼亞緊急授權使用

商業

香港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相達生物科技國際有限公司(相達生物科技)今天宣布,其 INDICAID® 妥析® 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INDICAID® 妥析®)——於2021年8月17日獲得肯尼亞衛生部的緊急使用授權認證。 該產品將用於肯尼亞全國範圍的新冠病毒篩查,幫助當地民眾及時檢測,快速發現感染案例,盡早隔離和診斷治療。

INDICAID® 妥析® 使用側向流免疫層析技術檢測鼻拭子樣本中的 SARS-CoV-2 抗原。不同於其他測試需要更加深入鼻咽部位取樣,該測試只需使用較為淺層的鼻拭子樣本20分鐘便可得到結果。INDICAID® 妥析® 亦不需要特殊的設備或儀器,操作簡單易用。

該產品已通過全球最大樣本量的臨床驗證,結果於2021年8月4日在美國 Microbiology Spectrum 期刊發表。在香港的社區雙軌檢測中,使用 INDICAID® 妥析® 針對22,994個無症狀人群的鼻拭子樣本和核酸檢測同步進行測試,結果顯示 INDICAID® 妥析®的靈敏性和特異性表現突出,能夠有效進行快速篩查。

相達生物科技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招彥燾博士表示:「INDICAID® 妥析® 已獲得不同國家的授權,說明了我們的技術和質量得到全球範圍的認可。我們的產品除了能檢測出有症狀人群中的陽性案例,同時藉著其突出的靈敏度,也適用於無症狀人群的大規模篩查。」招彥燾補充,肯尼亞是相達進入非洲市場的第一個國家,接下來會拓展非洲其他地區,以幫助全球不同國家和地區盡快戰勝病毒。

INDICAID® 妥析® 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已取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和歐盟 CE 認證。在香港和海外已被廣泛應用於常規檢測,包括檢測中心、醫院、政府機構、私人公司、零售超市、酒店和學校等。INDICAID® 妥析® 的銷售覆蓋全球33個國家和地區,並居香港快速檢測產品中銷量第一名。

關於相達生物科技國際有限公司:相達生物科技是一間快速增長的生物科技公司,由來自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生物工程師們創立。致力於開發精準的檢測工具,為人們提供更優的健康信息,以更好地進行個人健康管理。總部位於香港,在香港、中國大陸和美國南加州分別設有研發中心、生產基地和運營團隊。了解更多信息 https://phasescientific.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