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Nobu Hospitality將推出Nobu華沙酒店 傳統與當代設計完美融合

商業

紐約2019年1月23日電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Robert De Niro和Meir Teper共同創立的全球知名奢華時尚生活品牌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佈將全球版圖擴張到波蘭華沙。


 


Nobu Hotels正穩步實施到2020在全球開設20家酒店的計劃,目前已成為服務熱情、設計獨特和低調奢華的代名詞。準備推出的Nobu華沙酒店(Nobu Hotel Warsaw)將位於華沙這座歷史名城的中心,借助當地文化來宣揚該酒店的核心價值觀。Nobu華沙酒店擁有120間客房、寬敞的會議活動空間、健身中心和標誌性的Nobu餐廳,集豪華酒店與生機勃勃的生活空間於一體。

這是該品牌在波蘭設立的第一家酒店,預計明年上半年開業,位於Wilcza大街上由波蘭建築公司Medusa Group設計的新大樓內,裡亞托酒店(Hotel Rialto)也坐落於此。這次設計改造將由Medusa Group和加州建築設計公司Studio PCH共同負責。新大樓的建成將代表華沙在建築設計上的一次重大變革,與原有的裡亞托酒店融為一體。

華沙是波蘭的文化中心,也是該國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隨著工商界的蓬勃發展,華沙已成為世界第七大新興市場,並逐漸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休閒旅遊目的地。

Nobu Hotels行政總裁Trevor Horwell表示:「2019年已經來臨,這是我們在歐洲推出的最新酒店,也是未來良好合作的開始。我們非常自豪地宣佈,Nobu華沙酒店正式加入我們不斷壯大的Nobu酒店和餐廳(Nobu Hotel and Restaurant)大家庭。我們的酒店組合現已擴大到17家,這為我們繼續執行發展策略提供了有力支撐,即開拓自己的細分市場,同時與我們的品牌保持一致,始終如一地為Nobu忠實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Tacit Investment總裁Karolina Kaim說道:「Nobu是一個全球品牌,其成功來源於創辦人的熱情、卓越的服務和一流的美食。隨著波蘭加大市場開放力度,活力持續增強,我們將創造出一個令人興奮、極具特色的地方,成功贏得入住客人的心。令我們特別高興的是,世界頂級大廚松久信幸還將為我們的客人帶來他最拿手的菜肴,這些菜品在世界各地的Nobu餐廳都有供應,多年來一直被譽為最高水平的亞洲美食。」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1861/NOBU_HOTEL_WARSAW.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1862/NOBU_WARSAW_BAR.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