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公務員學院舉辦外交專題報告會

商業

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合辦2023年度國際形勢和中國外交專題報告會,由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主講,行政長官李家超及約450名高級官員出席。

 

李家超致開場發言。他指,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政治和經濟環境、外部勢力對國家和香港事務的干預及各種無理污衊和打壓,特區有重任維護國家安全、主權和發展利益,堅決捍衞「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踐。

 

他指,香港作為國家的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同時也須繼續發揮「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得天獨厚優勢,掌握世界格局變化,配合國家外交政策,說好中國和香港故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在報告會上表示,公務員團隊是香港特區治理體系的重要一環,公務員必須正確理解國家發展策略,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配合特區政府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制訂更多以民為本和配合國家發展的政策,增強香港與世界各地的聯繫,使香港在國家發展大局中發揮更大作用。

 

2021年底開始,公務員學院獲特派員公署支持,合共舉辦12場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由外交部相關司局負責人就不同主題主講,深受政府同僚歡迎。學院今年會繼續舉辦此系列講座,主題包括「一帶一路」、中美關係最新發展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