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大嶼山住宅地招標出售

商業

地政總署公布,2023至24年度賣地計劃內位於大嶼山的住宅用地下周五招標出售,下月15日截標。

 

地皮為大嶼山長沙東涌道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2號用地,地盤面積約為19,0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樓面面積介乎4,560平方米至7,600平方米。

 

賣地文件下周五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