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L-com諾通推出短式柔性超五類以太網線纜組件,適用於狹窄空間應用

商業

加州爾灣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飛暢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領先製造商L-com諾通,近期宣佈推出一系列新型短式柔性超五類以太網線纜,適用於狹窄、受限空間應用。

L-com諾通的短式柔性超五類線纜組件具有高彎曲半徑,能夠在狹小空間中布線而不損失其性能。這些新型以太網線纜組件長度從15厘米至10米,具有SF/UTP雙屏蔽結構、TPU護套和RJ45連接器,每個組件都經過Fluke信道標準測試,符合TIA 568B線序接法。

L-com諾通新型短式柔性線纜組件,相比標準線纜,全新設計的小彎曲半徑使得其能夠在局限空間內彎折,極其適用於緊湊環境。這些線纜適配各種應用,包括數據中心、企業網絡、工業網絡,以及其他受限於空間走線的應用場景。

「這些新型線纜專門用於解決以太網連接中產生的問題,特別是在安裝過程中遇到的銳角彎折區域。很多時候,面板、外殼和DIN導軌上的連接非常接近,由於它們超過了規定的彎曲半徑,使用標準線纜會影響性能。」產品經理Dustin Guttadauro說道。

L-com諾通新型短式柔性超五類線纜組件均有現貨,並可當天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Luke Hong
L-com諾通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L-com諾通:

L-com諾通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