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技嘉Z690系列主機板榮獲德國紅點及iF設計大獎雙重肯定

科技

台北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技嘉主機板向來以優異的品質及卓越的功能設計,為全球各大設計獎項的常勝軍。今年技嘉Z690 AORUS電競AERO創作者系列主機板,再度憑藉著極致工藝,以及從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的設計思維,席捲國際設計大獎,共有Z690 AORUS XTREMEZ690 AORUS MASTERZ690 AERO DZ690 AERO G款產品,分別獲得德國紅點及iF設計大獎的殊榮,又一次展現技嘉深厚的主機板設計實力。

技嘉Z690系列主機板榮獲德國紅點及iF設計大獎雙重肯定
技嘉Z690系列主機板榮獲德國紅點及iF設計大獎雙重肯定

技嘉Z690 AORUS電競系列主機板,以穩定的供電配置、頂尖的散熱設計、豐富的擴充性以及獨家記憶體超頻功能,完美支援最新世代Intel 處理器所帶來強悍的遊戲效能,搭配上沉穩洗鍊的精悍外型,在眾多的競品中異軍突起,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評審青睞。 此外,技嘉主機板連續三年獲頒德國紅點設計獎,今年獲獎為專為內容創作者所打造的Z690 AERO系列主機板。其淨白俐落外型,有別於一般以暗色系為主的主機板設計;獨家的VisionLINK功能,透過單一傳輸線結合供電與傳輸,能有助於大幅提升創作者的工作效率。

技嘉為慶祝Z690系列主機板在多項國際大獎中獲得殊榮,特舉辦「技嘉設計週2022」活動,讓消費者票選心目中的最佳產品,並有機會將英雄產品帶回家,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連結 https://bit.ly/DESIGNWEEK2022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