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Amazon 三部平板電腦在今年面世

商業
根據台灣網站 CENS 的報導,這三部平板電腦已經在量產當中,並分別定位在入門、中階及高階級別,入門機型將會配備7吋1024x 600螢幕,再進一級的機型將會配備7吋1280×800螢幕,而最高級的型號則為8.9吋,解像度高達 1920×1200。 希望Amazon可以繼承Kindle Fire傳統,可以以親民價錢出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