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圖表解析】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5 Pro:最懂您的智慧手錶帶來全方位健康體驗

科技

三星電子全新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5 Pro擁有流暢的精湛設計,支援個人化設定、無縫串聯與整體健康優化等特色,是真正了解用戶的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系列旨在提供端到端與全方位的個人化健康體驗。Galaxy Watch5可廣泛偵測各項健康指標,包括睡眠追蹤與身體組成測量,頂尖的BioActive感應器-以一組微小晶片集結三個強大的健康感應器:光學心率、心電圖、生物電阻抗分析感應器,提供用戶詳盡的指數,包括心率、血氧濃度,甚至壓力程度。
 
Galaxy Watch5 Pro專為熱愛戶外活動的用戶設計,憑藉一系列頂級材料組成,增強其耐用性,並採用目前三星穿戴產品系列中容量最大的電池,是一款經久耐用的智慧手錶。
 
請參閱以下圖表解析,了解全新Watch5系列如何提供更全面的健康體驗。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