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PlayBook OS 2.1洩露

科技
有消息顯示RIM將會在月底推出4G LTE版黑莓PlayBook。同時這款設備的參數等一些配置也都曝光。最新的BlackBerry PlayBook OS 2.1也會同時發布。新版本會有很多更新改進的地方。部分新的功能也只在4G LTE版黑莓PlayBook中擁有。 BlackBerry PlayBook OS 2.1更新何時能放出現在也不得知。如果這些功能能夠運用在4G LTE版黑莓PlayBook中,那這款設備還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設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