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強烈譴責美國國會干涉香港事務

商業

特區政府強烈譴責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所謂《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認證法案》,鼓吹取消香港特區駐美國經濟貿易辦事處的特權豁免待遇甚至關閉辦事處,粗暴干預香港事務。特區政府促請美方遵從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立即停止干涉香港事務。

 

特區政府按「一國兩制」原則與世界各地建立和維持經貿關係,包括根據《基本法》第156條及當地法律,在全球設立14個海外經貿辦,作為特區駐當地的官方代表,其中包括在美國設立的三個經貿辦。

 

香港駐華盛頓、紐約和三藩市經貿辦在駐地透過各種途徑與當地政府、商界、智庫及不同界別人士保持緊密聯繫,從而加強香港與美國在不同領域,包括貿易、投資、藝術和文化的交流。

 

以上三個經貿辦會繼續無畏無懼和不偏不倚地推廣香港的獨特優勢、說好香港故事,並在必要時駁斥不實報道和澄清誤解,冀在互惠互利原則下推動港美經貿關係發展和不同方面的合作。

 

香港特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制定《香港國安法》乃為完善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以及保持香港特區的繁榮和穩定。特區政府會繼續堅定不移全面準確實施《香港國安法》,依法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