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第21屆哈瓦那雪茄節圓滿落幕

商業

哈瓦那2019年2月25日電 /美通社/ -- 第21屆哈瓦那雪茄節以慶祝性的聯歡晚會(Evening Gala)宣告結束。這項本週最後的活動面向全球最佳煙草 -- 雪茄 -- 的愛好者,而這些愛好者來自於60多個不同的國家。

The Gala Evening
The Gala Evening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01551-the-xxi-habanos-festival-gala-evening/

聯歡晚會致敬 Trinidad品牌誕生50週年。在100盒慶祝該品牌誕生50週年的雪茄中,編號第一的雪茄盒成為晚會上的「明星」,在著名的雪茄盒拍賣會(Humidors Auction)上,籌集到了300,000歐元的善款。

晚會還舉行了非同一般的音樂演出,上台獻藝的藝術家包括格林美獎(Grammy Award)得主——墨西哥的Armando Manzanero;著名的美國影視音樂作曲家Charles Fox;波多黎各薩爾薩歌手Gilberto Santa Rosa。此外,晚會還讓不同的古巴才藝人士進行了不同類型的藝術表演,而這些藝術表演的藝術指導是2006年古巴國家舞蹈獎(Cuban National Dance Award)得主和古巴現代舞團創辦人Santiago Alfonso,音樂指導則是古巴廣播電視交響樂團(Cuban Radio and Television Orchestra)總監Miguel Patterson。在參加晚會的客人中,不乏知名人士,例如由於在《叢林中的莫紮特》(Mozart in the Jungle)電視劇中表演出色而榮獲金球獎的Gael García Bernal,以及當代影壇中最具國際知名度的古巴演員Jorge Perugorría

年度哈伯納斯傑出人物獎(Habanos Man of the Year Awards)頒獎禮也在這個特別的晚上舉行。Zoe Nocedo榮獲傳播類獎項,Gabriel Estrada獲得商業類獎項, Justo Emilio Luis則成為生產類獲獎者。

此外,來自於意大利的Aurelio Tufano和Giulio Amaturo雪茄迷二人組,還成為了第二屆哈瓦那雪茄全球挑戰賽(II Habanos World Challenge)的贏家。

晚會在最後彙集1200名客人,在今年的傳統雪茄盒拍賣會上,七個來自一系列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品牌的雪茄盒進行了拍賣,總共籌集到了1,505,000歐元的善款,所有拍賣收入都將會按照慣例,被捐給古巴公共衛生體系。

*受原產地名稱保護制度的保護

網址:www.habanos.com

Young & Rubicam:Carla Lladó,電話:+34-669-54-69-09,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5856/HABANOS_SA_Gala_Evening.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