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下一個 Android 版本將稱為 Jelly Bean ?

手機
現在有了一些關於再下一個 版本的官方資料,據“可信”來源稱再下一個版本的Andr​​oid 實際上叫做 它將是   之後下一個版本的名稱。 Android 的(重要)版本一直都是食物名稱命名的,比如 (1.6)、(2.1)、(2.2)、(3.0)、Ice Cream Sandwich(4.0 ?)等都是如此。 目前還沒有任何更進一步的細節,另外Google 現在連Ice Cream Sandwich 都還沒有發布,而且Ice Cream Sandwich 的版本確切的說Google 仍然還沒有明確指出。不過據來源消息表明一些較大的“變化和轉變”要等到Jelly Bean 時才有而不是在Ice Cream Sandwich 中出現。 在   發布之前Google 也曾說會有較大的變化,不過後來實際上對用戶來說變化並不多,主要是從白色基調變成了黑色,Ice Cream Sandwich 會有大量的調整嗎?或者說只是Gingerbread 和Honeycomb 的融合而在用戶來說從外表是不太能感覺到的?一切我們都還只能去猜想。 目前我們還是不完全清楚是否將會像我們預期想的那樣,不過曾表態它是Gingerbread 和Honeycomb 的橋樑,所以我們一直非常期待Ice Cream Sandwich,當然我們也期待再下一個版本的Jelly Bean。 消息來源: 谷奧 androidcommunity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