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南亞西亞足球協會旨在開創世界足球新紀元

商業

沙特阿拉伯吉達2018年8月14日電 /美通社/ --

  • 沙特阿拉伯足球協會的阿德爾-伊扎特博士當選新成立 SWAFF 主席
  • 馬爾代夫足球協會的 Mohamed Shaweed 先生當選高級副主席

來自南亞和西亞足球協會的主席們於8月13日在吉達正式成立足球新組織「南亞西亞足球協會」(簡稱SWAFF)。

generated by system

首屆 SWAFF 大會見證了執行委員會官員們的當選,並確認和批准了新組織的規章和制度。

沙特阿拉伯足球協會的阿德爾-伊扎特博士當選為 SWAFF 首屆主席。伊扎特博士將領導新組織推動足球事業的發展,開創該地區足球事業的新紀元。

在評價今天的活動時,SWAFF 新任主席阿德爾-伊扎特博士表示:「今天是該地區足球事業的里程碑時刻,不同國家的領導人為了一個共同的目的聚集在一起,旨在促進這項偉大運動的進步。大量文件表明,南亞和西亞地區的足球運動將飛速發展,因此我們必須聯合成員國集體的專業技術與力量,把握良機。SWAFF 將在國際足聯與亞洲足聯現有支持的基礎上,進一步推動足球事業發展。」

馬爾代夫足球協會的 Mohamed Shaweed 先生在談到自己當選為高級副主席時表示:「我期待著與阿德爾-伊扎特博士以及SWAFF其他新任官員一起工作。我們所在的地區不僅缺少足球設施和訓練知識,也缺少足球發達國傢具備的競爭元素。在 SWAFF,我們將攜手改變這種現象,為不同年齡、性別和能力水平的球員提供支持。」

印度足協的蘇巴拉塔-杜塔(Subrata Dutta)先生當選為(南亞)副主席,阿聯酋足協的阿卜杜拉-阿爾賈內比(Abdulla Aljunaibi)先生當選為(西亞)副主席。

以下成員當選為執行委員會成員,剩餘的一個職位空缺人選將在下屆大會上選出:

1 Mahfuza Akhter 女士(孟加拉國足協)
2 Karma Tsering Sherpa 先生(尼泊爾足協)
3 Anura de Silva 先生(斯里蘭卡足協)
4 Shaikh Ali bin Khalifa Al Khalifah 閣下(巴林足協)
5 Fahad Al Hamlan 先生(科威特足協)

阿德爾-伊扎特博士在解釋 SWAFF 的理念時表示:「在沙特阿拉伯,我們十分熱愛足球。這項運動讓我們整個民族團結起來,讓我們與不同地區及全世界連接在一起。如果運動是一門通用的語言,那麼沒有比足球更流暢的語言。我們想要與南亞及西亞地區的同仁們攜手推動我們摯愛的運動。足球的發展將快速騰飛,SWAFF 將提供大力支持,沙特阿拉伯也將與足球事業一同發展。我們很高興參與其中。」

請注意:有關 SWAFF 和以往公告的短片素材,請查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vNSK4s4V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bXF0SWADQ&t=44s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