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特殊學校綜藝匯演慶回歸

商業

大型聯校活動「特殊學校學生綜藝大匯演---讓愛閃亮2022」今日舉行,全港62所特殊學校參加,展現學生的多元才藝,加深公眾對本港特殊教育的認識,並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致辭時表示,政府通過特殊教育和融合教育雙軌並行,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又投放大量資源為學校和教師提供專業支援和培訓。局方會持續檢視特殊教育的發展,支援學校幫助學生克服限制、發展潛能,逐步成為獨立、有適應能力、能自學的人。

 

她勉勵學生以積極樂觀的態度擁抱挑戰,同時希望不同界別的專業同工與政府攜手合作,關心和支持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讓他們在關愛的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在社會不同崗位上發光發熱。

 

今日的綜藝大匯演由教育局連同香港特殊學校議會和香港教育大學舉辦,約100名學生表演舞龍、活力操、功夫、輪椅舞和鋼琴六手聯彈,現場並播放由62所特殊學校學生合唱的「讓愛閃亮2022」主題曲音樂錄像。在場逾400名嘉賓、特殊學校校長、師生和家長欣賞演出的同時,網上也提供無障礙直播,供聽障和視障人士透過手語翻譯和口述影像參與。

 

此外,教育局推出「讓愛閃亮」網站,介紹特殊學校的特色、設施、學與教資源,以及展示學生的學習活動和作品。網站又設「特殊教育知多少」問答遊戲,以期加深公眾對特殊教育的認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