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Sony 預計 2011 年淨虧損額將達 5,200 億日元

商業
在 2 月的時候 Sony 曾預計其上一財年的虧損額將達到 2,200 億日元,但是在今天他們表示這個數字可能會達到 5,200 億日元,比之前估計的 2 倍還要多。根據路透社報導,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高額的稅務支出,Sony 這次在上一財年 Q4 的預計中加入了 3,000 億日元的稅務支出(主要來自美國),直接導致了預計虧損額的上漲。希望SONY 大刀闊斧裁員行動是一場及時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