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Dropbox 新競爭者!Copy 送你免費 5GB 空間,可同步 Windows、Android 及 iOS!

商業
copy-free-5gb-cloud-storage-600x160 其實目前雲端空間已經有不少,當中 iCloud、Google Drive、Dropbox、Box.net 等等都做得相當不錯。近日,又有新的雲端空間登陸囉!這次介紹的是名為「Copy」的新雲端空間,大家在注冊後將可以獲得 5GB 的免費空間。 雖然 Copy 剛剛推出,但已經同步提供了 Windows、Mac 及 Linux 的桌面同步工具。 copy-free-5gb-cloud-storage-1   另外,除了桌面同步工具外,Copy 也提供了 Android 及 iOS 的應用。 copy-free-5gb-cloud-storage-2   免費注冊「Copy」免費 5GB 空間 https://copy.com?r=Bla9C9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