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共創明Teen計劃畢業典禮舉行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主持共創明Teen計劃畢業典禮,勉勵計劃第一期全體畢業學員繼續力爭上游、實現夢想,並見證共創明Teen校友會成立儀式。

 

陳國基在典禮上致辭,回顧計劃由構思、籌劃至推行過程。他起初曾有擔心,包括是否有足夠友師、資助、政商界的支持,但短短一個月獲120家企業、團體支持,最終計劃第一期得以成功推行。他說,有賴社會各界的熱烈支持和付出。

 

他指,感受到計劃的友師關懷學員,除日常聯絡外,也陪同參與不同活動,久而久之做到教學相長。此外,地區營辦機構、企業出心出力,不斷為學員安排活動。

 

陳國基欣悉學員自參加計劃後進步不少,他們除性格變得更積極開朗,更在不同活動中表現自信,揮灑自如。他鼓勵學員好好運用計劃下學到的知識和技巧,繼續奮發向上,並積極參與由共創明Teen校友會安排的多元活動,增值自我,將來扶持計劃下的其他學員,薪火相傳。

 

約120名友師獲得嘉許,以感謝他們積極參與計劃,以及一直對學員的關懷和鼓勵。另有約120名學員獲發不同獎項,以嘉許他們積極參與計劃、表現傑出、不斷求進。

 

新一份施政報告宣布計劃第二期會注入新元素,學員名額會由2,800名增加至4,000名,涵蓋中一至中四學生,並引入師友配對組群安排。團體活動種類也會增加,例如舉辦更多內地學習交流團。

 

計劃第二期正接受報名,本月16日截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