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2021年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將於11月15-16日舉行

商業

新加坡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米爾肯研究院 (Milken Institute) 今天宣布,第八屆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將於11月15-16日重新回歸。本次峰會將聚集線上以及線下的互動內容。一個人人平等的社會必秉持著「以人為本」作為根基。今年的亞洲峰會聚焦The Power of Human Connection(全人類之間關係的力量),匯集了全球各地企業領袖、高官政要、大慈善家、專業行家、學術界的才子和未來主義者,共同努力為亞太地區的人們建設一個可自給自足、公平的未來。

本次峰會將在新加坡四季酒店舉行,預計將邀請大約250位業界翹楚出席。蒞臨的貴賓將需遵守新加坡政府制定的安全社交規則。與去年的亞洲峰會類似,嘉賓可期待一系列豐富的交流活動,當中包括面對面會議、線上論壇和特定主題的私人圓桌討論。米爾肯研究院也在今年首屆的Philanthropy Asia Summit (亞洲慈善峰會)擔當聯辦人,也是在新加坡科技創新周(11月15-19日)期間舉行的新加坡金融科技節(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的知識聯辦人。

去年的亞洲峰會是在疫情期間新加坡舉辦的首個大型國際活動。因其優秀的管理,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在2021年新加坡旅游業年度頒獎典禮上被新加坡旅游局評為「最傑出活動主辦人」。參與2020亞洲峰會的全球領袖包括:KIC首席執行官崔熙男、巴西經濟部長Paulo Guedes、花旗亞太區首席執行官Peter Babej、新加坡教育部長兼公共服務部主管部長陳振聲、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 百合子、Accenture首席執行官Julie Sweet、Google Cloud首席執行官Thomas Kurian、Infosys Limited首席執行官兼董事總經理Salil Parekh、英國國際貿易大臣兼貿易委員會主席兼婦女和平等事務大臣卓慧思、美國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等等。

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執行董事Laura Deal Lacey表示:「隨著全球經濟從疫情中逐漸復蘇,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對於經濟復蘇和社會回歸常態上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我希望2021年亞洲峰會可以充當一個有效率的紐帶,通過人與人之間的羈絆、聯繫與力量,在重建公平和公正的社會方面作出貢獻,並召集各界人士共同商討合作解決方案。」

米爾肯研究院總裁兼首席運營官Richard Ditizio表示:「正如我們在過去一年中所看到的,政府、企業和私營組織必須保持聯繫和合作,才能克服新冠疫情危機帶來的挑戰。2021年亞洲峰會將召集來自亞洲和世界各地的頂級專家、領袖和創新者,交流想法和見解,獲得一個能夠幫助我們恢復常態的解決方案。」

有關2021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的信息,請訪問:www.asia-summit.org

米爾肯研究院簡介

米爾肯研究院是一家無黨派的非營利性經濟智庫機構,旨在幫助人們過上有意義的生活,使人們享有健康和福祉,爭取有效教育以及更高的和更好的就業機會,以及獲取資源為自己及其所在的廣大社區爭取更多機會。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ilkeninstitute.org

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簡介

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將米爾肯研究院項目、活動和研究的范圍和影響力擴展到亞太地區,利用研究院的全球網絡應對區域挑戰,並將該地區的觀點融入制定應對持續全球挑戰的解決方案中。

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簡介

在新加坡展現米爾肯研究院標志性的全球會議活動精神,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1,800多位首席執行官、高級政府官員、高級金融執行人員、機構投資者與慈善人士,針對各種挑戰商議可行的解決方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