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卓越獎學金計劃接受申請

商業

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今日起接受申請,12月31日截止。有意於2022至23學年起入讀境外世界知名大學學士學位或研究院課程的合資格學生均可申請。

 

教育局表示,計劃以香港最出類拔萃的學生為對象,擇優而取,以培養年輕傑出人才。他們在接受世界一流教育水平教育回港,長遠有助提升本港的人力資源和競爭力。

 

獎學金得主無須通過入息資產審查便可獲發獎學金支付學費,上限為每年30萬元。此外,需要額外財政支援的學生可獲發放以每年20萬元為上限的經入息資產審查助學金,以支付其生活和其他學習開支。

 

獎學金得主須修畢指定課程,並承諾畢業後回港工作最少兩年,或相當於獲獎學金資助的年期,以較長者為準。

 

甄選準則包括申請人的學業成績和其他個人特質,例如領導才能和潛質、對社會的貢獻和承擔等。申請可經網上系統遞交,入圍者會獲邀參加明年4月開始舉行的面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