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分析報告指出SAS穩佔高級及預測性數據分析市場首位

商業

根據IDC研究報告《全球高級及預測性數據分析軟件市場份額2017:Open Source Continues to Threaten》研究報告[1],SAS再度領先所有預測性及高級數據分析供應商,穩佔全球市場第一位。

SAS於2017年以30.8%市場份額領導高級及預測性數據分析類別,較緊接的競爭對手領先超過兩倍。自IDC 於1997年開始研究這個市場起,SAS 一直於這個類別節節領先,並每年持續增長。

IDC商業分析研究經理Chandana Gopal 表示:「SAS 一直在高級及預測性數據分析市場領域保持其權威地位,並每年取得持續的業務增長。面對競爭對手不斷增加的市場環境,這並非易事。SAS的工具令用戶更輕易利用開源工具進行開發,並將其建立的模型整合至SAS平台。這些卓越的功能協助SAS穩佔市場領導的地位。」

SAS將部分收入重新投放在科研上的總額,較其他主要科技公司平均多達兩倍以上,單在2017年,SAS便已將總收入的26%,即32.4億美元,投放於人工智能、物聯網、數據管理及分析軟件領域的研發。憑藉其40多年的持續創新,SAS擁有超過83,000名客戶,包括商業機構、政府及大學學府,遍及全球147個國家。

SAS行政總裁Jim Goodnight表示:「我們會繼續與客戶緊密合作,積極將數據主導的社會轉型為智慧型社會。歷年來,SAS在高級分析領域上開發並完善一系列卓越的尖端功能,推動我們穩佔市場的領導地位。但我們不會就此停步。好奇心開創無限的可能,加上我們與客戶對數據分析擁有共同的熱誠,推動SAS不斷開發新興領域,如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物聯網﹙IoT﹚、風險管理及打擊詐騙等。」

SAS 數據分析平台提供強大的分析基礎,協助客戶應付各大小挑戰,讓他們利用數據主導的見解作出可信的商業決定。最近推出的SAS® Viya®  內置具透明度的人工智能 (AI) 技術,而嶄新的機器學習技術則能夠協助數據科學家及商業用戶更有效掌握數據,制定更準確的分析模型。美國職業籃球隊奧蘭多魔術策略副總裁Jay Riola表示:「我們從場內場外收集得來的數據把握數據分析帶來的龐大價值。一直以來,我們與SAS合作無間,提升進場觀賽的觀眾人數、銷售表現及支持者的整體參與度。我們現將進一步於球場內採用高級數據分析、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技術,以促進球隊的表現。」

SAS亦於IDC《分析數據整合及完整性管理軟件全球供應商收入2015-2017》研究報告中穩佔市場第一位。數據整合工具協助獲取、準備和策劃數據,旨在確保其一致性,以便進行分析。SAS於2017年以19%的市場份額領導市場。

[1] Doc # US43979418, June 2018

這篇文章 分析報告指出SAS穩佔高級及預測性數據分析市場首位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