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SoftEther VPN 4.25.9656 簡體中文版 – 在一般電腦上架設私人VPN Server 取代VPN設備的免費軟體

商業
自行架設Client/Server架構的VPN - SoftEther VPN,由日本筑波大學主導的專案,可以在家裡或公司自行架設VPN伺服器主機,再使用用戶端軟體連線,或者跟遠端網路設備連接,等於是取代了實體的VPN設備,Server還可以在VMware及Hyper-V虛擬機器上建置!不管是電腦、手機(iPhone或Android)都可以連線進來使用,輕鬆解決出差到大陸無法連線Facebook或Yahoo等問題,而且完全免費又不用擔心有流量限制。(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SoftEther Project at University of Tsukuba, Japan.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簡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7/Vista/ME/XP/98/NT/2000/2003/2008/Hyper-V Server(32及64位元)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