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iFunBox 2.7 免安裝中文版 – 蘋果iOS作業系統檔案存取工具

手機

蘋果iOS作業系統檔案存取工具 - iFunBox,跟同類型軟體一樣,不需要越獄就可以直接存取iPhone、iPad、iPod設備中的資料,透過「原始檔案系統」功能來存取檔案就跟使用檔案總管一樣簡單,不管是要匯入或匯出音樂、影片、照片、圖片也都比使用iTunes來得簡便。(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iFunBox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7/Vista/XP/2003(32及64位元)

iFunBox - App/File Manager for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阿榮評語:
[2013.10.14] iFunBox的功能較為陽春,沒有SynciosPP助手iTools來得多樣。

[官方載點]

※注意:電腦必須有安裝「iTunes」才可以執行此程式!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