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GALAXY Tab 11.6 曝光

手機
日前,一款神秘的平板電腦出現在 Samsung 官網的Exynos 5處理器廣告中,而從曝光細節來看,這款平板很可能會是傳言已久的GALAXY Tab 11.6。傳聞還說,Samsung的下一顯示器可能會有巨大的2560x1600像素的分辨率、260像素密度,而Apple的New iPad是2048x1536像素、264ppi視網膜顯示屏。設備上比new ipad 有更清楚螢幕,更高DPI。 Samsung機海內又加添又一成員,由最大11.6 至最少2吋多電話亦可提供,加上即將發怖Galaxy s3,Samsung 將會於手機及平板界大展拳腳.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