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Wanka Online 玩咖歡聚榮膺2018安永復旦「中國最具潛力企業獎」

手機

北京2018年10月22日電 /美通社/ -- 10月12日,安永中國揭曉了安永復旦中國最具潛力企業評選2018獲獎企業名單,共有25家入圍,其中20家企業榮膺最具潛力企業獎,5家企業獲頒最具潛力種子企業獎。憑借強大的增長潛力和創新能力,Wanka Online 玩咖歡聚榮獲了最具潛力企業獎

安永復旦中國最具潛力企業獎是國內財經領域最權威的評選之壹,由全球最權威的會計和財經資訊公司安永和中國頂級專業學府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強強聯手,旨在發掘那些處於發展初期卻展現出巨大潛力的企業,憑借其公開而權威的評選準則,已成為社會影響廣泛、經濟意義深遠的活動,迄今已成功舉辦八屆。評選委員會從財務、運營、團隊等各方面對參選企業進行嚴格的綜合考量,獲獎企業除了具備未來成長性佳,可持續發展等基本要求之外,還需要在行業內具備明顯的競爭優勢。此次評選,Wanka Online 玩咖歡聚能夠在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再壹次表明市場對 Wanka Online 玩咖歡聚的認可。

Wanka Online 玩咖歡聚是專註於中國移動互聯網市場的創新型科技公司,基於專有的人工智能平臺,以及嵌入公司平臺的人工智能及數據分析功能構建服務,精確高效地瞄準安卓智能手機用戶,並通過智能手機制造商的原生移動應用程序及用戶界面,針對不同顧客,提供更精準的個性化、實時及基於場景的廣告內容。Wanka Online 玩咖歡聚已經與大多數中國品牌智能手機制造商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幫助各行各業的企業與中國數以億計安卓智能手機用戶建立聯系。目前公司已建立活躍的安卓移動生態系統,為智能手機制造商、不同行業的廣告主及應用開發者提供服務。

業內人士分析,隨著大數據與人工智能技術的發展,讓廣告主的精準化投放需求得到了滿足。如美國的 The TradeDesk 公司,通過程序化廣告購買服務,得到了客戶的認可,實現了自身的高速增長。同樣,Wanka Online 玩咖歡聚在中國市場為行業廣告主及應用開發者提升效率,創造價值,獲得客戶的認同,在行業發展中取得了競爭優勢。

安永復旦最具潛力企業評選活動項目主席、安永大中華區高增長市場主管合夥人何兆烽表示:宏觀環境的變化與科技不斷地進步對行業發展的趨勢影響巨大,給企業帶來新的機會,也帶來新的挑戰。展望2018年,中國經濟將繼續保持積極增長與穩定的態勢,政府也將積極推動產業升級,優化投資環境以及鼓勵創新發展,壹帶壹路倡議繼續為新興市場提供重要機遇,企業並購前景樂觀,各個行業積極邁向科技創新與數字化轉型。 Wanka Online 玩咖歡聚將致力運用技術提升效率,以服務促進融合,專註硬件與互聯網結合的商業價值挖掘,以最終達到連接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的願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