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Polyvision Corporation任命Wout Van de Broek 為全球營運副總裁

商業

亞特蘭大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Polyvision Corporation 是創新及製造 CeramicSteel(陶瓷鋼)、協作書寫產品和室內外覆層建築面板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佈晉升 Wout Van de Broek 為全球營運副總裁。

Van de Broek 在新職位上將繼續領導 Polyvision 在比利時的營運,還將負責公司在俄克拉荷馬州奧克馬爾吉 (Okmulgee) 和俄亥俄州新費城的美國營運。 

Van de Broek 最近擔任 Polyvision 的業務營運總監,負責公司的業務營運和全球創新,包括研發、產品管理以及全球產品策略和開發。在此之前,他曾在 Polyvision 的項目管理和供應鏈管理方面擔任多個職務。

Polyvision Corporation 行政總裁 Kevin McCoy 表示:「Wout 為他肩負的更大職責帶來豐富的專業知識。他的豐富經驗,包括在 Polyvision 領導營運、全球創新、品質和全球供應鏈超過 15 年,將有助提高我們整個組織的效率。他在搪瓷和陶瓷塗層方面的深厚技術知識為我們的營運團隊帶來獨特且極具價值的觀點。」

McCoy 於 2022 年初為 Polyvision 發起一個涉及整個組織的計劃,旨在擴大 CeramicSteel 產品在美洲、亞太區和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多個垂直領域和受眾的覆蓋範圍,更得到 Van de Broek 支援,為創新和營運帶來全新的全球焦點。 

Van de Broek 擁有比利時哈瑟爾特大學生物化學專業的應用科學學士學位和理學碩士學位,並擁有多項有效專利。他參與了眾多全球公司和研究機構的研究項目,並在全球和區域行業會議上介紹創新。

關於 Polyvision Corporation

Polyvision Corporation 是為各種行業創新和製造 CeramicSteel(陶瓷鋼)的全球領導者。65 多年來,公司創造可增強視覺體驗及將人與環境聯繫的產品,幫助世界變得更美好。Polyvision CeramicSteel 在世界各地被用於傳統黑板和白板表面、世界上許多最有影響力組織的現代協作產品和建築牆的現代協作產品,以及用於公共空間的覆層。

Polyvision 總部位於佐治亞州亞特蘭大,業務遍及超過 65 個國家/地區。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CeramicSteel 及其用途的資訊,請瀏覽 Polyvision.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