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Invivoscribe成立新的藥物研發部門,並獲得用於治療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Domainex小分子抑制劑的授權

商業

聖地牙哥和英國薩夫倫沃爾登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精密診斷領域的行業開創者和全球領導者Invivoscribe, Inc.宣佈推出一款完全集成的藥物研發引擎。這款新引擎將結合公司在診斷開發方面的專業知識、全球患者覆蓋和臨床測試能力,以便加快藥物開發。

Invivoscribe的治療部門今天還宣佈,公司已經獲得了來自Domainex Ltd.的臨床前分子及相關小分子的授權技術。Domainex是一家發展快速的英國老牌綜合性藥物發現服務公司,利用其新的專利技術,針對難靶向的酶開發一流小分子項目。根據授權協議,Invivoscribe將開發和銷售Domainex發現的特定分子,這些分子作為口服免疫治療劑,用於治療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等惡性血液病。相關交易的總體財務方面包括藥物開發、提交監管審批和商業化等各階段的預付款和後續里程碑付款,其中包括相關商業產品的專利使用費。

Invivoscribe戰略總監兼行政總裁Jeffrey Miller表示:「成立Invivoscribe Therapeutics部門顯然是公司的下一步舉措。我們已經組建了一支優秀的藥物開發專家團隊,團隊成員在領導發現、臨床前開發和指導製藥科學方面積累了數十年的經驗。他們非常熟悉從候選藥物篩選到人體試驗等各階段的小分子藥物研發流程。他們加入了我們的診斷、生物信息和監管團隊,團隊成員在使用我們的檢測,幫助製藥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獲得藥物批准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他們還加入了我們的國際LabPMM臨床實驗室網絡,隨時可以接觸到腫瘤患者。我們非常積極地與Domainex進行各種互動交流,他們發現的分子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Domainex行政總裁Tom Mander博士稱:「這項授權協議體現了Domainex生產具有治療潛力的分子的廣泛能力。我們很高興Invivoscribe決定進行投資,推動該項目從藥物開發階段最終走向審批和商業化階段。這項交易符合我們的策略,即迅速發展我們的藥物發現服務業務,從而豐富我們合作夥伴的產品線。在此,我想對所有參與該項目的科學人員,以及一路給予我們支持的相關人員表示感謝。祝願Jeffrey及其團隊在該項目和新部門成立方面取得成功。」

Invivoscribe簡介

超過二十五年以來,Invivoscribe一直致力於透過Precision Diagnostics®(精准診斷)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透過開發標準化試劑、檢測和生物信息學工具,並向160個國家的700多個客戶銷售這些產品,推動精准醫療行業的發展。Invivoscribe還對全球健康業產生了重大影響,透過與製藥企業合作,支持國際臨床試驗、開發和商業化伴隨診斷,並提供監管和實驗室服務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加快新藥和治療方案的獲批。Invivoscribe透過旗下國際臨床實驗室子公司(LabPMM),在全球提供可分銷的試劑、試劑盒、對照品及臨床試驗服務,並且這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公認,這也證明了我們是理想的合作夥伴。詳情請聯繫Invivoscribe,電郵:[email protected],或瀏覽:www.invivoscribe.com

Domainex簡介:

Domainex是一家屢獲殊榮的領先綜合性藥物研究服務合作夥伴,與來自世界各地雄心勃勃的生命科學組織開展合作。自2001年以來,我們一直與製藥和生物科技公司、患者基金會以及領先的學術機構進行合作,在藥物研究方面樹立了新標準。

我們提供創新、定制的生物化學服務,以推進我們合作夥伴的疾病研究項目,包括靶向表達和臨床前開發候選藥物篩選。透過與Domainex合作,我們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成功推進合作夥伴研究的機會,與行業平均水準相比,我們的方案始終可縮短高達30%的新藥發現時間。憑藉創新科學和廣泛的技術能力,我們能夠生產具有強大商業潛力的新藥。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瞭解他們的期望,將我們的想法、技術和豐富的經驗運用到他們的項目中。

我們擁有一支高素質且經驗豐富的專業研究科學家團隊,他們擁有無與倫比的廣泛知識,掌握各種技術,並在成功創新以應對研究挑戰方面表現突出,包括申請了60多項專利,以及發明了很多候選藥物。我們的目標是高效、快速地提供成功的結果,在藥物研究方面樹立最高的基準。

有關Domainex及我們獲獎服務的完整信息,請瀏覽www.domainex.co.uk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19746/Invivoscribe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