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台灣入口網站挺身而出:金牌還淑君吧!

科技


金牌還淑君吧

這是剛剛信箱收到的消息,關於本屆廣州亞運跆拳道項目的大事件,除了網友們在Facebook 、PTT 或其他社群論壇上面集氣、開頁面連署力挺楊淑君之外,入口網站 Yahoo 奇摩 (上圖) 和 Yam 蕃薯藤 (下圖) 也現身力挺,用新聞事件和行銷文字排出力挺淑君的藏頭詩。

力挺淑君 還他金(排)牌

這是目前都還看得到的文字,就入口網站的身分來說,用這種方式與網友一同集氣,真是創意十足!

補充:
1) 更多畫面請見 Citytalk、Facebook 加油頁面 (已超過42萬人)、抗議頁面駭客入侵

2) 壹電視英文網站也上傳了近4分鐘的動新聞影片並引述美聯社報導,試圖向國際發聲:

(消息來源:Cheryl的Mail、圖片來源:網站截圖、壹電視網站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