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將在 5 月 7 日舉行

商業

Google 最新的I/O 開發者大會將會於5月7日在加利福尼亞洲山景城的Shoreline Amphitheatre 舉行。是次是因為一位叫Till Kottmann 的Twitter 用戶在早前Google 發表的拼圖中找到此信息。一般來說,Google I/O 的拼圖是需要更長的時間去解謎。可是今年Google 發表了一個12行拼圖加一個URL,一個聲音描述作謎底。由於今年謎面的複雜程度高了很多,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數twitter 的用戶都無法解開。

雖然每一年Google I/O 解謎都是一個樂趣,不過,每一年I/O 的舉行時間其實是差不多,大概在5月7至9之間。不過,在過去的一年,Google 已經變了很多,例如推出Android P,對Google news 進行了大型的更新,推出Duplex AI 項目等等。Duplex AI 讓AI偽裝成人類,代表人類打電話等行為,更重要的是對方不知道是跟AI交談。因此,Duplex AI 帶來了很多的爭議。

相信在今年,Duplex AI 、Google Map、Google Lens、下一個版本Android都會是Google I/O 的熱門話題。不過,坊間更關注的是Google 與美國軍方的無人機項目合作計劃。可是,相信我們不會在I/O上聽到有關的內容。可以肯定的是坊間這幾個月的主題很大機會便是圍繞這個計劃了。

 

資料來源: The verge

這篇文章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將在 5 月 7 日舉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