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創新實境秀宣傳,讓客戶數成長近一倍

社交媒體
在巴黎,Europcar 的 Auto Liberte 租車服務,為了讓大眾以租車取代買車,於是進行了一段爆笑的真人實境秀。 先來看看以下影片: 他們首先在停車場安裝了隱藏攝影機,然後在車主停好車離開之後,將原本的車輛偷天換日成被撞得破爛的屍體,並在上面留下了求救電話號碼。 結果車主回到停車場之後先是傻眼,接著有的傷心欲絕,有的暴怒,更絕的是旁邊的警察也都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是配合演出嗎?),於是車主紛紛撥了求救電話。 接通之後客服人員自稱是汽車協調局,並表示車主的車輛是法國汽車減量計畫的一部分,想也知道,車主聽到這荒謬的回答後當然是破口大罵,卻沒想到這些全都在尖峰時段,直接於法國最熱門的廣播電台播出了。 客服人員接著建議車主應該使用租車服務,而就在車主情緒面臨崩潰之時,工作人員總算出現說明這一切只是一個玩笑,一切圓滿落幕(法國人真是開得起玩笑)。 這個真人實境秀的目地,是讓所有車主思索擁有車輛所會引發的麻煩問題,然後帶出何不使用租車服務的主題,結果影片在 YouTube 上被瀏覽了超過 250 萬次,是當月瀏覽次數第 5 名,免費媒體報導的價值超過 100 萬歐元,並引發了數千筆的推文、部落格、Facebook、和網站文章。 這個活動不但在全國電視節目上被報導,Auto Liberte 租車服務的網站流量也成長了 3 倍以上,並增加了 83% 的客戶人數。 雖然有點同情被惡搞的車主,不過不得不說這個實境秀活動真是成功。 (消息來源:Digital Buzz)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