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Strekin AG完成STR001 RESTORE試驗第三期病人招募工作

商業

瑞士巴塞爾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專注於聽力治療的生物制藥公司Strekin AG (www.strekin.com)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成功完成了RESTORE研究的患者招募工作。這是一項國際範圍內隨機、安慰劑對照三期臨床研究,旨在研究藥物STR001,用於治療突發性感音神經性耳聾(SSNHL)患者。RESTORE試驗評估STR001透過非典型腔內注射(帶有或不帶有三個月的口服STR001片劑隨訪)恢復SSNHL聽力的能力。RESTORE在歐洲5個國家的大約25個臨床中心完成了165名患者的登記。STR001的耐受性非常好,預計將於2020年初發佈RESTORE試驗的主要結果。

Strekin行政總裁兼創辦人Alexander Bausch表示:「我們很高興完成了第三期RESTORE臨床試驗的患者登記,這項試驗旨在評估STR001逆轉SSNHL事件後聽力損失的能力。RESTORE試驗旨在測試STR001解決一個明確未滿足的醫療需要的能力,那就是治療患有可能導致終生殘疾的嚴重失聰。如果成功,RESTORE提供的數據,以及STR001在歐盟用於治療SSNHL的孤兒藥物身份,可能使STR001成為第一個被批准用於SSNHL患者的治療。」

STR001簡介

STR001是過氧化物酶體增殖激活受體γ (PPAR-g)的小分子激動劑,在炎症、氧化應激和細胞代謝中發揮多種有益作用。Strekin及其合作者發表的臨床前數據表明,STR001透過阻斷氧化應激和減少耳蝸炎症信號的激活,在動物模型中有效地保護聽力。動物療效數據於2018年10月發表在《藥理學前沿》(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雜誌上,可透過以下方式公開獲取:(https://doi.org/10.3389/fphar.2018.01103) 。

關於突發性感音神經性耳聾

突發性感音神經性耳聾(SSNHL)是一種急性聽力喪失,由內耳中感知聲音的毛細胞受損導致。SSHNL可能由外科手術、聲創傷/突發性耳聾(一種原因不明的聽力喪失現象)——所引起。進一步的SSNHL症狀可能包括耳朵中發出嗡嗡聲(耳鳴)和頭暈目眩(眩暈)。突發性耳聾是一種需要緊急處理的醫療問題。建議感到自身聽力突然發生變化的個人,毫不遲疑地與醫療服務人員聯繫。聽力喪失讓大多數人習以為常的日常活動——例如交談、聽音樂和在工作場所中有效溝通,變得困難或不太可能。現在市場上並沒有獲准用來治療SSNHL的藥物。

Strekin簡介

Strekin AG (www.strekin.com)是一家瑞士生物制藥公司,為增進醫療需求遠未得到滿足的病人的福利,努力推進治療方法的開發。Strekin由一群專家領導,他們在新藥的成功發現、開發和商業化方面富有經驗。Strekin由範圍廣泛的的投資者提供私人資金支持。

Alexander Bausch
Strekin AG行政總裁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7922/streki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