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香港民航處將會部署Aireon的天基ADS-B系統

商業

佛吉尼亞州麥克萊恩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Aireon欣然宣佈,香港空中導航服務供應商(ANSP)——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航處(CAD),已經選擇讓該公司來提供天基ADS-B空中交通服務(ATS)方面的監視支持。香港民航處每年為香港國際機場超過400,000次飛機著陸和起飛提供空中交通服務,並且要管理飛機飛越飛行情報區(FIR)的工作。

Aireon將會為香港民航處提供即時天基ADS-B空中交通位置資訊,包括100%覆蓋香港飛行情報區。作為ANSP,香港民航處還將能獲取Aireon在香港空域周邊過渡區上面的數據,為進入/接近香港邊界的飛機提升跨境安全性和態勢感知能力。

此外,Aireon和香港民航處的協議還包括為空中交通流量管理(ATFM)提供天基ADS-B,由此為相當大一部分的亞太空域的地區協調提供支持。

Aireon負責客戶事務的副總裁Peter Cabooter表示:「我們很高興與香港民航處合作,一起為全球最為繁忙的地區之一提供天基ADS-B數據。通過在香港空域創造前所未有的超高態勢感知水準,香港民航處對於Aireon數據的雙重利用,將會立即為他們的客戶和進入香港空域的飛機帶來好處,香港民航處對跨境合作與可視性的關注,也能在改進飛行方面起到關鍵作用。我們希望香港將能在此次部署中確立最佳實踐。」

Aireon計劃在2021年第一季度為香港民航處的ATS監視和ATFM,部署天基ADS-B系統。香港民航處將會由此和亞太地區其他領先的ANSP一道利用Aireon的天基監視服務,已經採用Aireon服務的亞太領先ANSP包括新加坡民航局(CAAS)、印度機場管理局(AAI)和NiuSky Pacific Limited(後者之前名為巴布亞新磯內亞航空服務有限公司(Papua New Guinea Air Services Limited)——它的英語名字也可以簡稱「PNG Air Services Ltd」)。

Aireon LLC簡介

Aireon為全球配備廣播式自動相關監視(ADS-B)技術的飛機部署天基空中交通監視系統。該公司現在利用新一代航空監視技術——之前的航空監視技術均為陸基技術,並且有史以來首次擴展全球技術覆蓋面,大大提升效率,增強安全性,減少排放量,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帶來節省成本的效益。天基ADS-B監視覆蓋海洋、極地和偏遠地區,能夠幫助增強現有的陸基系統——這些陸基系統只能在離陸地不遠的空域中使用。通過與像NAV CANADA、愛爾蘭航空管理局(IAA)、Enav、英國國家空中交通服務有限公司(NATS)和Naviair這樣的全球領先ANSP以及銥星通訊公司(Iridium Communications)合作,Aireon現在能夠面向所有航空領域的利益相關者,提供全球即時天基空中交通監視系統。查詢詳情,請瀏覽www.aireon.com

傳媒聯繫人:

Jessie Hillenbrand
Aireon
電話:+1-(703)-287-745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示—https://mma.prnasia.com/media2/390350/Aireon_LLC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