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影片】BTS成員SUGA如何重新詮釋三星經典主題音樂「Over the Horizon」

科技

十年前,三星創作鼓勵人們挑戰極限、激發自我潛能的代表性音樂「Over the Horizon」。此段音樂雖經歷多次演化,但時至今日仍具十年前的影響力。

 

隨著世界各地逐步自大環境變化中恢復,全球社會必須攜手合作,重新探索每個人的極限,才能在充滿未知的未來中找到新的道路。世界級表演團隊BTS的成員SUGA便以此為靈感,打造全新版本的「Over the Horizon」。

 

請觀賞以下影片,了解SUGA重新詮釋此段音樂的原因,以及如何持續激勵人們探索無限可能。

 

SUGA的「Over the Horizon」鈴聲將隨Galaxy裝置於未來更新開放*

 

 

* 鈴聲可用性將視地區與型號而異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