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Hitachi Solutions 榮獲 2021 年度 Microsoft Malaysia 商業應用程式合作夥伴獎

科技

- Hitachi Solutions 進一步鞏固市場龍頭地位,加速東協地區垂直產業的數位轉型。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在微軟 Azure 執行的全球產業方案業者 Hitachi Solutions 興奮地宣布該公司榮獲 Microsoft Malaysia 評為 2021 年 Microsoft 商業應用程式最佳夥伴。

Microsoft Malaysia 2021 年最佳合作夥伴獎旨在表彰各種類別的合作夥伴取得的傑出成功和執行結果,表彰將創新解決方案帶到最前線,以解決客戶從雲端到邊緣的複雜業務難題和挑戰的合作夥伴。

業務應用程式類別中,Hitachi Solutions 展示了卓越的工作和奉獻精神,展現了以 Microsoft 科技為基礎的客戶解決方案的創新面和執行面的卓越表現。

Hitachi Asia Pacific 總經理宮林主則表示:「非常榮幸 Microsoft Malaysia 肯定我們在競爭激烈的商業應用程式領域夥伴的堅定付出。我們在將全新及現有本地客戶轉型到雲端方面,具備優異的能力和豐富的經驗,藉此持續致力鼓勵客戶採用最新的 Microsoft 應用程式,以滿足他們的新興需求,並做出更睿智的業務決策。」

Microsoft Malaysia 董事總經理 K Raman 針對這場勝利發表言論:「由於科技方案變得更高階、更複雜,擁有合適的夥伴來推動客戶的數位轉型是關鍵因素。過去一年中, Hitachi Solutions 不僅保持創新,還運用該公司對 Microsoft's Dynamics 365 解決方案的技術知識,解決每位客戶的需求,我們很高興將他們評選為 2021 年 Microsoft Malaysia 商業應用程式最佳夥伴。」

關於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Pte. Ltd.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協助客戶採用以 Microsoft Cloud 為建構基礎的強大便利又實惠的產業方案,成功與大型全球企業競爭。Hitachi Solutions 提供全球服務,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印度/中東、日本和亞太地區設有地區辦事處。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https://global.hitachi-solutions.com/

關於 Hitachi Solutions, Ltd.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 Hitachi Solutions, Ltd. 是 Hitachi Group 資訊通信系統事業群的核心企業,也是公認提供企業成熟商務及資訊科技策略方案給眾多產業的領導企業。該公司提供自系統規畫到系統整合、營運和維護的整個資訊科技生命週期的價值型服務。Hitachi Solutions 透過北美、歐洲、印度/中東和亞太區的關鍵子公司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價值產品及服務。若想了解 Hitachi Solutions 的詳細資訊,請前往:https://www.hitachi-solutions.com/

媒體聯絡人: 


Nina Gonzales

行銷銷售營運副主任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email protected] 

 

Jamie Turalba

資深 行銷專員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