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Supermicro發佈MegaDC 伺服器 — 首款專為超大規模資料中心設計的商用現貨系統

商業

台北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為企業級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日發佈了 MegaDC 伺服器 -- 業界首款專為數據中心的超大規模部署而設計的商用現貨(COTS)系統。

Supermicro 突破性的 MegaDC 伺服器是專為超大規模基礎架構部署而設計,具彈性的專用商用現貨系統。透過減少組件數量並優化配電和背板設計,MegaDC 伺服器提供更高的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為了讓應用更具彈性,MegaDC 伺服器支援開放式標準,包含可客製化控制功能和版本的 OpenBMC、支援 OCP V3.0 SFF 介面卡的進階 I/O 模組(AIOM),以及 CRPS 伺服器電源供應器。

Supermicro 創辦人暨執行長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隨著我們持續擴大生產能力,Supermicro 現在已完全具備為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提供服務的能力。我們為網路規模的資料中心客戶設計了專屬的全新 MegaDC 系列伺服器產品線,這些伺服器經過優化,能縮短部署時間並提供每瓦及每美元的最佳效能。我們了解大型資料中心時常需要面臨較長的交付時間,才能滿足其客戶的需求提升及偶爾需求下修的挑戰。Supermicro 可藉由維持新的 MegaDC 伺服器庫存的健康水平,來協助緩解這些需求波動的問題。」

美超微發佈獨樹一幟的全新MegaDC系列服務器。
美超微發佈獨樹一幟的全新MegaDC系列服務器。

全新 MegaDC 伺服器的發佈共推出五個新的 X11 系統,其中包含兩個 1U 及三個 2U 系統,透過規模經濟,可適用於大量雲端部署。所有的 MegaDC 系統都支援兩個全新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16 個記憶體插槽、一個 OCP V3.0 SFF 介面卡,雙 25G 乙太網路埠及 OpenBMC。其他特色包含可減少拆箱時間的散裝包裝、可極大化氣流傳輸到處理器、記憶體、GPU 的優化機械設計以及低電阻 12V 單一電源配電,以提升系統可用性及能源效率。

如欲瞭解此款 Supermicro 新品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supermicro.com/MegaDC

敬請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關注 Supermicro(Super Micro Computer, Inc.),接收最新新聞與公告。

關於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SMCI),為領先業界的創新企業,專門供應高效能、高效率的伺服器技術,適用於資料中心、雲端運算、企業 IT、Hadoop/大數據、高效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高階伺服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應商。Supermicro 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保護環境,為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Big Twin、SuperBlade 和 We Keep IT Green 為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擁有者之財產。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7230/Super_Micro_MegaDC_Server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