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Flickr 與 Nokia 合作,帶來更精確的地圖資訊

手機
相片分享網站 Flickr 宣佈與 Nokia 合作,取得對方的地圖「風格和衛星地圖」,所以日後在上載相片後就能更準確地標籤當時所在的位置,地圖的更新也會做得更好。另外,他們也繼續 Open Street Map(OSM)社區合作,加入更多商業地圖沒有「發掘」到的地點。上圖就是變化的前後,更多的資訊可以到引用來源找到。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