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多觸點顯示屏,Dell’s Latitude手提電腦

數碼產品
10-20-08-dell_latitude_xt_t Dell 的Latitude xT是一個相當特殊的設備,即因為它擁有多觸點能力,同時是一台Tablet PC 。不幸的是,不少用戶越來越不喜歡多觸點顯示屏,與GottaBeMobile甚至要求Dell進行糾正各種問題。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