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實習課堂助票站人員熟習系統操作

商業

立法會換屆選舉本月19日舉行,選舉事務處本星期為逾萬名投票站工作人員安排20場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操作實習課堂,讓他們熟習系統操作,確保發出選票過程暢順。

 

這次選舉大部分一般投票站使用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發出選票,選民須在發票櫃枱出示身份證並按指示短暫拉開口罩,工作人員會以平板電腦掃描選民身份證,核實他們是否為已登記選民及確定他們可獲發的選票種類。

 

參加實習課堂的投票站工作人員包括投票站主任、助理投票站主任(資訊科技)和投票助理員。投票助理員會透過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向合資格選民派發選票,助理投票站主任(資訊科技)則為系統運作提供技術支援。

 

選舉事務處會繼續舉行實習和演練,令工作人員熟習工作流程,同時提升人員的效率、協調和應變能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